I fucking love fucking this guy!

代表自己给受害者道个歉

以下是黑泥和碎碎念↓(如果有人觉得我打扰大家吃粮了,请随时把我拉黑。我只想聊一聊我对这个cp的观感)



世界杯入坑三个来月,初时吃了别人的安利,一脚跨进cm圈,圈里的太太都很温柔。

刚开始那段时间,我每天开开心心地给大家点赞,留评,蹭粮蹭得不亦乐乎。

虽然圈里断断续续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,我都没当回事。



——直到最近。




现实世界的体育竞技总是围绕着种种的不平等,足球世界更是充斥着政治矛盾,民族仇恨和经济腐败——这个道理我很久以前就明白了。

但我仍然愿意相信这个世界有真善美的存在,就算乌黑恶臭的泥沼里也能绽放出希望之花。

但现实总是频频打脸。

就像我初入圈时以为,写同人是为了将现实中的麻木和悲剧抛开,将快乐具象化,和读者分享。

我一直将之奉为真理,直到今天。

如今的同人圈,讲故事的人开始用文字相互攻歼,真让人哭笑不得。


话到这里,其实已经差不多了。

不想评价球员,唯一让我惶恐不安的是,我曾经留下的足迹也许会成为其他人攻击受害者的助力。


我为我的天真道歉,我为我留下的评论和点赞道歉。我代表自己,向受害者郑重道歉。


最后,不管诸位站在何种立场,请睁开眼睛,看一看外界,祝好,再见。



       
评论(4)
热度(26)